林志颖被疑遭陶晶莹揶揄 晒爱子照回应

2013年12月04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台湾名嘴陶晶莹(陶子)为自己新唱片宣传之际又闹出风波,她接受访问时提及内地火热的节目,要她与老公及儿子一家三口去拍摄,还要儿子请假不上学;她指自己家里不缺钱,不想儿子去受这样的苦,她此说法让外界认为她是揶揄带儿子演出《爸爸去哪儿》的林志颖[微博]。昨日林志颖上传了一张儿子Kimi午睡的照片,证明儿子有时间休息,来向陶子作无声的回应。

  陶子向湖南卫视[微博]道歉

  面对湖南卫视发声明,强调未找过陶子演出该节目,陶子为免得罪内地电视台,她再度解释自己所说并非《爸爸去哪儿》,也无意对小孩诋毁,并公开向湖南卫视团队的所有人致歉。她还在自己的微博留言:“今天和内地媒体从头到尾把事情解释了一遍,他们明白了,希望借由他们的报道,真相大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