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澄清与霍建华等绯闻:空窗好久了

2013年12月04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近年都在内地拍戏的陈乔恩[微博]绯闻不断,和古天乐[微博]恋情分合、和霍建华传旧情复燃,她昨天回台出席活动,表示空窗“好久了。”并说“没给爱情留档期”,时间都留给拍戏。

  许多艺人在微博上公开恋情,陈乔恩说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会思考要怎么处理,“如果有的话要先跟另一半讨论。”她还再度澄清“现在还没有对象”,她对恋情向来低调,表示:“不会刻意公开也不会刻意隐瞒,顺其自然吧。如果我不想讲,但被大家发现,我也会承认,我觉得没什么好骗的。”

  虽然因“东方不败”一角让陈乔恩在大陆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但她也提到,戏开拍时很多网友不能接受她演这个角色,透露:“当时莫名其妙好多人来我的微博恶意谩骂,我还以为自己做错什么事情。”剧中的东方不败敢爱敢恨,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感情观,她尴尬笑说:“我不知道耶,要看和怎样的人谈恋爱吧。”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