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避谈杨幂怀孕辞演《小时代3》

2013年12月05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

  新浪娱乐讯 年关将近,郭采洁为单亲弱势孩童筹募爱心年夜菜。本身也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她,最渴望看到一家人能在结束一天忙碌工作后,一起坐下来用餐,尤其是在对中国人而言最重要节日“围炉”。郭采洁希望藉由其艺人身份抛砖引玉,实现弱势孩童心中的小小愿望。

  郭采洁在电影《小时代》里饰演顾里一角,从一开始选角就备受质疑,直到一、二部在内地上映后,票房成绩相当亮眼,顺势拉抬她在内地知名度。日前导演郭敬明宣布续拍第3部,曾透露部分演员将有所异动,引起不少讨论话题及网友揣测。终于在提前曝光的“新生版”剧照中,确定郭采洁成为首位续演的演员,总算放下心中大石的她,更期许《小时代3》能成为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

  外传女主角杨幂因怀孕将辞演《小时代3》,对此,郭采洁低调回应:“只知道她要结婚。”但随后却补上一句相当耐人寻味的话语,表示“清楚每个演员的异动,一切就等导演来公布。”至于是否会出席杨幂婚礼,郭采洁表示:“希望这么重要的一刻,能陪伴在她身边。”(文/马静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