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抗拒演人母怕被定型 想演奇怪角色

2013年12月16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童心未泯的林嘉欣率领小朋友们玩耍。 童心未泯的林嘉欣率领小朋友们玩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天到尖沙咀出席《安徒生会五十周年童话列车巡游》,为配合童话列车推广阅读风气。林嘉欣透露有人找她拍戏,但她极度抗拒演母亲,称怕会被定型,自己想演一些奇怪的角色。

  林嘉欣现场演绎悉心挑选的故事《你是一只狮子》,她表示这本书可以开阔小朋友的想象空间,以及藉着模仿动物时可以伸展筋骨,因为现在的小朋友都比较缺乏运动。她又笑称昨天像考试,因为平时只是对女儿讲故事,昨天就要讲给几十位小朋友听,但觉得很有意义。问到她平时讲故事是否很生动?她笑道:“我讲故事都OK,每晚都会讲故事给女儿听,同一个故事可以讲上8次。”她称平时不让女儿看电子书,所以女儿都喜欢拿起书本阅读。

  产后多时的林嘉欣,表示近日都是忙着带女儿,之前虽然有人找她拍戏,但看完剧本都没有令她想马上开工的冲动。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但林嘉欣却极度抗拒演母亲角色,她说:“怕做一次以后就定型,不是不接受自己做妈咪,因为合上眼都会做,(想演回少女角色? )是呀,真是一个考验,还有想演一些奇怪的角色。”(苗菲)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