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不追生儿子 传复出酬劳达7位数

2013年11月15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5月再做妈妈的林嘉欣宣布复出,首项工作是担任某护肤中心代言人,有传酬劳高达七位数。这次复出拍广告,林嘉欣状态非常好,自觉接受完疗程,肌肤跟三年前未婚时一样年轻。她不清楚这次广告酬劳有多少,只知经理人林珊珊叫自己安心工作,可将两个女儿交给她照顾。虽说是复出,林嘉欣称现在会花七成时间陪伴家人,有两个女儿已很满足,不考虑追生男孩。

  林嘉欣透露现在除养女儿外,还写儿童书,稍后会拍短片式电影。她说︰“我只占电影里其中一个单元,不会花太多时间,因为我很想照顾两个女儿。”问可会跟女儿一起拍戏?她表示不会,因为她觉得女儿在自己会投入不到角色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