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往昔:车祸服药闹机场 患子宫瘤

2013年12月19日14:2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蓝洁瑛(资料图) 蓝洁瑛(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蓝洁瑛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还有爆料称,蓝洁瑛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大佬强奸,造成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但一直都是传言。近日接受香港八卦周刊记者采访时,她亲口淡定地称自己曾遭影坛大哥强奸。

  蓝洁瑛多年好友杨曼莉透露,蓝洁瑛曾不只一次跟她提到过,她这辈子最恨的几个男人中,包括一位香港娱乐圈的大佬,“蓝洁瑛说,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大佬强奸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着她冷笑,她到今天都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我想这件事对她的打击真的很大,她无法接受自己有这样的经历。”早前蓝洁瑛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满头白发。面对记者提问:“你说的强奸是真的吗?”她频频点头,淡定回答:“骗你干嘛?真的强奸我。”

  1984年于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的蓝洁瑛与梅艳芳同龄,是当时最受力捧新人。当年曾有过“靓绝五台山”的称号,她自恃美貌,要她拍民初剧,她嫌“猪肠头”难看,拒绝;要她夏天拍古装片,她又怕发热疹,拒绝;1984年,蓝洁瑛不配合拍片,被TVB雪藏了一段时间。1985年解冻后,受捧程度已大不如前。

  数十年没有工作,行为失常1998年9月,蓝洁瑛发生车祸,治疗后她语无伦次;1999年4月,她因为服食过量药物产生幻觉,被送进精神病房。据其一名密友透露,蓝洁瑛在留院期间神志不清,见人便问:“见过鬼没?”2000年5月18日上午,蓝洁瑛大闹温哥华机场;2004年1月24日,她报警声称要自杀;2005年申请破产,同年3月又被诊断发现子宫肿瘤。十几年来,蓝洁瑛没有工作,情绪受困,和蔡枫华、洪朝丰、陈宝莲一起被封为“四大癫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