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痴迷游戏无视娇妻 范玮琪抱熊取暖

2013年12月19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范玮琪控诉老公痴迷游戏 范玮琪控诉老公痴迷游戏
范玮琪抱熊取暖 范玮琪抱熊取暖

  新浪娱乐讯 一向乐于分享夫妻玩闹情趣的范玮琪[微博]和陈建州[微博]此次又因为玩游戏“翻脸”。范玮琪透露有两款新游戏同天上市,老公黑人专注玩游戏,竟然无视自己的存在。

  19日凌晨,范玮琪穿着家居服顶着黑眼圈“控诉”老公玩新游戏无视自己。范玮琪透露有两款新游戏同天上市,老公黑人陈建州邀好友到家中王宏恩到家中“火拼”,而范玮琪则自叹自怜称在老公身边晃悠了半个小时居然还是不被理会。照片中,黑人手持游戏柄专注的眼神恨不得钻进显示器里。范玮琪则翻白眼称“现在大家可以真正确定我在家中的地位了吧!”两个半小时后,黑人转发老婆微博,一边大赞游戏效果,一边大笑表示:“不好意思……真的没注意到你在旁边!”

  随后19日上午,范玮琪又晒出一张抱着玩偶泰迪熊蜷缩在沙发的照片,“可怜”的表示只能抱熊取暖了。(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