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2.36亿成吸金王 甄子丹2.2亿亚军

2013年12月24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片酬达3000万元,以今年拍4部电影计算,加上广告等收入,全年赚了2.2亿元。 甄子丹片酬达3000万元,以今年拍4部电影计算,加上广告等收入,全年赚了2.2亿元。
刘德华巡迴演唱会加上广告、商演带来大量收入,故成为今年吸金王第3位。 刘德华巡迴演唱会加上广告、商演带来大量收入,故成为今年吸金王第3位。
谢霆锋1.5亿的收入,尚未计算他的制作公司收入。 谢霆锋1.5亿的收入,尚未计算他的制作公司收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2013年还有一星期就结束,今年娱乐圈吸金王、吸金后已经诞生了。今年狂拍8部电影以及11个广告的古天乐[微博],以2.36亿元荣登榜首,跨越连续3年成为吸金王的甄子丹[微博],而“宇宙最强”甄子丹今年专心拍好旗下电影公司的电影,因此减少产量。

  娱乐圈赚钱宝地仍然是影坛,紧接着前两者之后为刘德华、谢霆锋与周润发。歌星方面依然是“绝代双骄”陈奕迅[微博]与容祖儿[微博]领风骚,而凭剧集《冲上云霄II》人气爆灯的张智霖[微博]成为“吸金新人王”,失了视帝但赢了收入,总算安慰。

  古天乐一直是影坛中流砥柱,他今年一口气狂拍8部电影,包括《扫毒》、《逃出生天3D》、《毒战》、《单身男女2》、《曼珠莎华》、《窃听风云3》、《金鸡SSS》,以及即将开镜的《Z风云》,以1200万元片酬计算,单是拍戏收入已达9600万元,加上他今年拍了11个广告,还有内地与香港的商演,估计全年赚了2.36亿元。虽然古天乐没有得奖运,但他的现金奖比奖项更丰厚,而且至今仍是单身,实在是城中超级笋盘。

  甄子丹减产

  甄子丹今年拍了《3D冰封侠》,《一个人在武林》、《特殊身份》及《在一起》4部电影,但由于身价上涨,加上他兼任武指,所以每部酬劳平均约3000万元,合共1.2亿元。他今年拍了6个广告及不少商演等活动,估计总收入约2.2亿元。甄子丹今年有更多时间与太太庆祝结婚10周年,即使减产,但赢得家庭乐也值得。

  未计算谢霆锋制作公司收入

  今年出现双季军,就是刘德华与谢霆锋,两人的收入均约为1.5亿元,打成平手。刘德华今年开始举行巡演唱会,已唱了18场,内地每场130万元,合共为他带来2340万元收入,而他今年接拍了《盲探》、《风暴》、《天机富春山居图》3部电影,每部片酬2500万元共收7500万元,加上4个广告共收4000万元,10个商演共收2000万元,全年总收入為1.584亿元。

  贵为商业奇才的谢霆锋,个人商业投资及成立PO朝霆特效制作公司的收益,身家早已超过6亿元,不过他依然热爱演艺事业,所以今年接拍电影《包打探手记》、《一生一世》、《赌城风云》、《救火英雄》,同时更担任《快乐男声》评判酬劳达2000万元,商演更是应接不暇,因此估计总收入达1.5亿元。

  陈奕迅容祖儿称霸乐坛

  歌手方面今年依然是乐坛双骄陈奕迅、容祖儿的天下,刚购入价值2亿元独立屋的陈奕迅,近两年密密唱不停赚钱,今年开个唱37场共收入3700万元,加上担任《中国最强音》评判酬劳2000万元,还有广告及商演等,带来1.02亿收入。正在红馆开15场演唱会的容祖儿则成为乐坛吸金天后,总收入达8700万元。

  张智霖失视帝  8300万当安慰奖

  张智霖凭《冲上云霄II》事业再起飞,先以5000万元身价加盟萧定一[微博]的公司,接着不断到内地及海外出席商演及香港的品牌、商场活动,并接拍5个广告,合共带来约8300万元收入,对于失落视帝殊荣的他来说,这个“安慰奖”十分丰厚。

  郑嘉颖[微博]赚人民币

  郑嘉颖虽然刚获颁《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艺人》,但过往一年没有他主演的无线剧推出,他全力在内地发展,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曾说他在内地拍一部剧够买一层楼。据悉,郑嘉颖在内地拍剧的身价高达50万元人民币一集,今年在内地先后有3部剧集推出,人气十分好,除了剧集酬劳外,还有商演及代言活动等收入。(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