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夫妇代言门后做公益:有许多生活感受

2013年12月24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答,小S(徐熙娣)和老公Mike(许雅钧)一同加入世界展望会资助人行列,目前共资助9名台湾儿童及41名外地儿童。小S夫妇准备了文具和书籍等圣诞礼物,为孩子送上温暖和惊喜。小S表示送诞礼物的想法是由Mike发起:“之前发生‘胖达人’事件,让我们对生命、生活有了许多感受,也更深刻体会有能力给出爱是很重要且难得,因此我们希望能透过这些礼物,使我们资助的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圣诞惊喜。”

  身为三名女儿的母亲的小S经常与资助童通信,“我会和女儿分享资助童的故事,希望让她们学到如何珍惜所有,并且要将拥有的爱分享出去。”她还说:“我觉得真正的爱一定要表达出来,无论是透过言语上的鼓励,或是用拥抱及其他行动表示,若是只将爱藏在心里,不说也不行动,那就无法让你爱的人感受到关心。”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