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成功求婚郑秀文 心情好挥手受恭贺

2013年12月26日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志安昨天(12月25日)下午驾车返回寓所,获在场传媒恭贺快做新郎时,立刻开心挥手回应。 许志安昨天(12月25日)下午驾车返回寓所,获在场传媒恭贺快做新郎时,立刻开心挥手回应。
郑秀文与许志安终于结婚了,实在可喜可贺。 郑秀文与许志安终于结婚了,实在可喜可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微博]前天(12月24日)平安夜公布向郑秀文[微博]求婚成功的喜讯,获圈中好友及粉丝热烈祝贺。这段经历了四分一世纪的恋情终于有个完美结果,实在可喜。前晚(12月24日),许志安与郑秀文到位于大坑的娘家开派对,玩得尽兴。昨天(12月25日)下午2点,许志安一身运动装驾车返回寓所,他心情十分好,在场传媒恭喜他即将做新郎时,他开心挥手。回家后他没有外出。(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