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求婚成功 杨千嬅陈慧琳催其生宝宝

2013年12月25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千嬅祝福郑秀文与许志安永远幸福。 杨千嬅祝福郑秀文与许志安永远幸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微博]与许志安[微博]公布喜讯,许志安求婚成功,令一众好友期待已久的完美结局实现有期,大家高兴之余,还纷纷向一对准新人送上祝福。

  杨千嬅[微博]说:“听到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喜事,尤其在圣诞节前收到,特别甜蜜。祝他们甜甜蜜蜜,永远都相爱、永远开心!”

  陈慧琳说:“恭喜郑秀文与许志安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永远甜蜜幸福!”

  正与天后容祖儿[微博]爱得火热的刘浩龙[微博],昨日在微博公开恭喜偶像许志安,他说:“我偶像(许志安)终于和他的完美女神结婚啦!这件事由我十多岁希望到今天……终于成真了,恭喜恭喜!”

  蓝奕邦[微博]:修成正果

  蓝奕邦将2011年在后台与郑秀文、许志安的合照上载朋友圈,并恭喜两人修成正果,他表示与大家一样非常期待这个美好结局。

  刘德华未获通知

  郑秀文的最佳拍档刘德华透过助手说:“由于未有当事人通知我,只好当作谣言,Sorry!”

  杜琪峰:众里寻他千百度

  被郑秀文视为亦师亦友的导演杜琪峰回应:“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老板林建岳则简洁地说:“恭喜他们!”

  苏永康催生孩子

  BigFour兄弟齐齐送上祝贺,身在北京的张卫健更爆出当年张妈妈的苦心:“幸好没白费当年妈妈代表安仔送花给Sammi,终于修成正果!恭喜恭喜!”梁汉文说:“我们事前真的不知道,听到消息好开心,恭喜!其他恭喜说话,就留给我亲自跟他们说吧!”

  苏永康说:“圣诞节通常都有神奇事发生,今次是全民渴望已久郑秀文与许志安的婚事,郑秀文终于首肯,老鼠(许志安)也得偿所愿,我们一班朋友等了20多年,终于见到开花结果,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希望他们尽快生个老鼠仔。大家追问婚事多年,终于有着落,紧接应是追问生育大计了。”吴国敬说:“听到这个消息觉得惊讶又开心,祝他们早生贵子!”(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