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为母亲庆生 萧亚轩与柯妈撞脸

2013年12月26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为柯妈妈庆祝生日,看来他们已是一家人了。 萧亚轩为柯妈妈庆祝生日,看来他们已是一家人了。
柯震东拥吻妈妈脸颊,有网民差点将柯妈妈认错萧亚轩。 柯震东拥吻妈妈脸颊,有网民差点将柯妈妈认错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柯震东[微博]的妈妈是平安夜生日,前晚(12月24日)他在微博上载拥吻妈妈脸颊的照片,他写道:“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接下来的每一天就交给我吧!母亲大人!”柯妈妈样子年轻,样貌有点似柯震东绯闻女友萧亚轩[微博],有网民还差点认错,笑指两人撞脸。

  为伯母庆祝生日

  柯震东其后于社交网站上载一段现场庆祝视频,原来萧亚轩也在座替柯妈妈庆生,如一家人般。各人在镜头前轮流露面,萧亚轩拿着花摆出娇俏表情。柯震东还分享父母鼻碰鼻的恩爱照,他有感而发说:“因为这份爱,让我学会了爱人和被爱的能力。谢谢你们那么爱彼此,让我每天都被幸福充满着。”萧亚轩也留言:“平安和幸运都在门口,智慧和财富都在我们的心中。”(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