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幸福过圣诞 称婚后财政大权交老婆

2013年12月26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与家人甜蜜合影 陈浩民与家人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当红戏剧小生陈浩民幸福过圣诞,私下偷偷买耶诞礼物让老婆大人惊喜,神秘礼物让老婆感动的红了眼眶,直呼饰演济公还可以改变不浪漫的老公变成浪漫先生,一家四口甜蜜过节,也与所有人分享快乐氛围!

  陈浩民还透露婚后把提款卡、信用卡都交给老婆大人处理,也表示这是对婚姻的尊重,其笑说:“日前在湖北卫视《爱情学院》节目上提到,我就是经典的异地恋代表,远距真的不是问题,珍惜相处与疼爱对方才是王道,也要有责任鼓励年轻人,要以稳定的成熟心智去面对感情。其实妻管严也挺好的,很有家庭的幸福感。”饰演济公让陈浩民成为神佛代言人,私下里浩民不但与人为善、疼爱老婆小孩,还会关注社会议题,其坦言都被叫济公大家都不叫自己浩民,能劝人向善也是自己首要责任。另外也因为形象慈善正面,不但有多个节目邀约,现在也有电影跟戏剧邀约浩民饰演慈善家,也有媒体称呼浩民新好男人,让其直呼不敢当,只希望自己做到最好最重要。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