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外出购物被拍 肚子微圆孕味浓

2013年12月31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丽倩外出购物 朱丽倩外出购物
朱丽倩外出购物,还专门与保镖调换位置企图躲避记者 朱丽倩外出购物,还专门与保镖调换位置企图躲避记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丽倩自从去年5月为刘德华诞下女儿向蕙(Hanna)后,本来深居简出。直至近月传出她再为刘家怀有男丁后,却突然频繁现身,除了被拍到看中医和疑似产检外,更高调现身陪老公刘德华出席女姐红线女在广州的丧礼。

  日前,有媒体拍到朱丽倩再度出动,为了迎合向来爱穿唐装的老公刘德华,身穿平底鞋松身裙、肚凸凸,孕味甚浓的她,在妹妹和保镖护送下,在尖沙咀美丽华商场选购唐装迎接新年。

  朱丽倩身怀男丁 频频外出办年货

  当朱丽倩发现记者踪影时,立即如大逃亡一样急步离开。全程对提问不发一言的她,为避拍到凸肚相,更走错路,差点上错保母车。

  09年朱丽倩被踢爆跟刘德华秘婚以来,一直十分低调。从没和老公出席公开场合,唯独本月17日却破例,陪同刘德华到广州出席他们相当敬重的前辈女姐的丧礼,成为两人首度正式公开亮相。

  当日在广州,传已怀孕4个月的朱丽情,身穿绒长褛,很难看到身形。但单看刘德华全程又揽腰又拖手护着,加上同行有几名保镖,还有朱丽倩的胞妹朱丽华和妹夫陪同出席,从警戒级别达十级看来,她确实怀有刘家男丁。不过刘太太并未因再怀宝宝而减少外出,反而趁老公近期忙于宣传电影《风暴》以及巡回演唱会,拉着胞妹继续出动办年货。

  朱丽倩躲避镜头 差点上错保姆车

  日前,下午五点左右,记者先在尖沙咀美丽商场2楼的专卖唐装的服装店发现朱丽倩和胞妹朱丽华在选购服装。当时朱丽华正在试衣服,而朱丽倩已站在收银处,一名保镖则在店外等候。保镖很快发现记者,即通知老板娘离开,两人撇下在店内的朱丽华,先乘扶手电梯下到底层,慌乱下差点走错路,走到某品牌服装店再折返。

  记者向朱丽倩提问是否买衣过年,以及有喜等问题,她都一概不理,其间还突然跟保镖左右交换位置,似乎有心避开镜头,以防被拍到凸肚相。她走到商场金巴利道出口,没有看清交通情况,便一个箭步走到美丽华酒店门口准备上车,更差点上错了后面同样是白色的保姆车,要保镖提醒才知道,走回自己的保母车离开。刘德华向来传统,更喜欢中式打扮。据悉,朱丽倩为迎合老公,早已是唐装专卖店的熟客,除了尖沙咀店外,也会到中环店扫货。这次专门带胞妹同行,就是准备为一家置装过新年。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