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孕中曾与老公出席活动 酬劳百万

2013年12月06日10:15  信息时报

  昨日凌晨,陈茵媺[微博]在微博宣布升级当妈妈,称小宝宝的诞生让她的生活寻找到了新的意义,同时公开两张相片,一张是宝宝的小手,另一张就是陈茵媺和宝宝鼻贴鼻的半边脸。

  陈豪与陈茵媺一直向外公布首个爱情结晶品是儿子,并预计儿子在圣诞至新年期间出生,所以陈豪近期仍忙于工作。前日下午,陈豪原本计划出席无线官方刊物所举办的颁奖礼活动,但向来甚少失场的陈豪却临时放飞机,称因患病未能出席活动。失踪的陈豪前日确实赶往医院,不过不是看病而是陪伴太太分娩。

  昨晚,陈豪穿上红色皮外套现身公开活动,刚荣升父亲的他笑言:“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Baby在昨日已经Arrive(到达),这是我最大的圣诞礼物。”

  陈豪及陈茵媺今年6月在法国注册结婚,7月中在加拿大多伦多补摆喜酒。因为当时陈茵媺已怀孕4个月,便留在多伦多安胎。但陈豪则返港开工赚奶粉钱。直至9月底,陈茵媺才从加拿大返港,陈豪一早到机场接老婆,返港后陈茵媺甚少外出,不过她在10月初出席一个活动,当时宣布怀男婴;至10月中,陈豪同腹大便便的陈茵媺一起出席活动,酬劳破新高收100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