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开派对迎新年 亲送鱼蛋慰劳媒体

2014年01月02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曾志伟[微博]前晚邀圈中好友共度“1314”,在观塘的公司搞70年代的怀旧派对。参加派对的包括苗侨伟[微博]、陈嘉桓、钱嘉乐[微博]、江欣燕、阮兆祥[微博]、周家蔚[微博],还有参加倒数活动后赶往派对的佘诗曼[微博]、苟芸慧与梁烈唯[微博]等。

  当晚,曾志伟穿着格子衫与黄色裤子,江欣燕以经典“Maria”造型现身,但其他嘉宾未有特别打扮。曾志伟见媒体守候采访,亲自送上鱼蛋、烧卖等小食及红酒同庆祝。他的新年愿望是大家身体健康与快乐,事事顺利。曾志伟说﹕“最重要是开心,心开了便自然开心。”曾志伟在新年倒数前还未有醉意,他笑说刻意不醉酒,但倒数后一定会醉倒。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