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婚宴群星到贺 应采儿与新人搞怪

2014年01月01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应采儿和梁烈唯夫妇 应采儿和梁烈唯夫妇
应采儿和梁烈唯妻子Tina是发小 应采儿和梁烈唯妻子Tina是发小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新年第一天,娱乐圈就传出喜事,香港艺人梁烈唯[微博]和相恋了11年的女友Tina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人穿上婚纱礼服宣读结婚誓词,并大摆婚宴,感谢到场祝贺的嘉宾,圈中好友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应采儿[微博]、郑希怡[微博]等等纷纷亮相,一起开心合影。好友袁咏仪并且在微博中晒两人的唯美婚纱照并与两人分享夫妻之道,称婚姻应“细水长流”。

  1月1日,就有媒体曝出喜讯,称香港艺人梁烈唯和相恋了11年的女友注册结婚,今天摆婚宴,两口子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穿上婚纱礼服宣读结婚誓词,新娘子Tina开心得掩咀而笑,在一遍欢笑和甜蜜的气氛下,一对新人正式结为夫妇。其中张智霖、袁咏仪、应采儿、郑希怡、黄伊汶、蔡一智[微博]夫妇、苗侨伟[微博]夫妇、陈国邦夫妇、胡定欣[微博]、黄日华[微博]、黄浩然、乐易玲[微博]、陈敏之[微博]等等群星到贺,并与梁烈唯和太太Tina一起开心拍大合照。

  据梁烈唯坦言,在正式签字的时候心情有点紧张,尤其是宣读誓言的那一刻,而当太太进场的那一刻,更是百感交集,很多画面涌现出来,不过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但是太太并没有感动落泪。

  随后在同一天的17点32分,袁咏仪通过新浪微微博晒两个人的婚纱照,并与之分享婚姻“秘籍”,微博称:“新一年开始,见证了一对细水长流的情侣,踏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希望你们的婚姻生活,不需轰烈,更不需戏剧性,只要继续细水长流的相爱下去!”照片中,新娘身穿白色婚纱,依偎在老公身的旁,梁烈唯也是白色礼服出镜,幸福甜蜜全写在两个人的脸上。(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