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倩为15岁爱子庆生 首晒母子亲密照

2014年01月01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华倩首晒儿子正面照 曾华倩首晒儿子正面照
曾华倩和儿子 曾华倩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1日)是曾华倩[微博]儿子15岁生日,她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正面照,庆祝其生日,并充满母爱地表示儿子是她生命中最爱。

  曾华倩早年曾经跟梁朝伟[微博]相恋多年,最后黯然分手,后来嫁给商人林肇基,并于1999年生下儿子林浩贤,但在2002年与林肇基离婚收场。曾华倩离婚后大部分时间可说是身兼父职,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儿子。但林浩贤也没有让母亲失望,曾在在香港游泳锦标赛上独取三枚金牌,曾华倩也为儿子非常骄傲。

  今天是林浩贤15岁生日,曾华倩在微博首晒儿子正面照,里面不仅有其婴儿时期的照片,也有儿子与她合影的近照,并写道:“时间过得真快!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对我来水除了是新年,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生命中的最爱,在这天出现了!”(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