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与子新年团圆 三代同堂派对(图)

2014年01月03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姑甜笑抱孙 拉姑甜笑抱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两年多,屡传复合,张柏芝继续独霸两子。最新被拍到“一家四口”同游新加坡,谢霆锋早前在其新戏首映时证实安排两子在新加坡读书,更不介意两地奔波。和前妻协议共同抚养孩子的谢霆锋一有时间就会主动见孩子,日前就趁着圣诞新年假期,谢霆锋秘密和两个宝贝回港找狄波拉和谢贤,三代同堂快乐过节。

  “新加坡复合”照一出,谢霆锋出席其主演电影《救火英雄》首映礼时就回应:“我和他们妈咪(柏芝)有联络,但绝对不是复合。”并承认儿子随柏芝在新加坡定居及读书,这是两个人一起决定,因觉得环境较适合一对儿子成长。谢霆锋日前放假在港,专门秘密运送两子返港,还挑了圣诞佳节找狄波拉一齐开派对。

  当日晚上七时,谢霆锋保姆车在中环镛记经过,未几车辆返回谢霆锋宝云道新居,一开车门,戴帽谢霆锋第一时间落地,将车内三大袋玩具车,原来谢霆锋和父母带两个孩子去中环安庆台买玩具,三大袋玩具中有MAGFORMERS、玩具车和飞机等,其中MAGFORMERS是将磁力方块、三角块等拼凑成一个立体图案,很益智,可以让Quintus玩之余,又甚具教育意味。

  除夕前后都忙回内地工作的谢霆锋,早前大爆平日和儿子相处的轶事:“他们都粘我,我会做蛋糕煮早餐,什么都会玩,现在的小朋友整天拿着部iPad戳戳戳,我不太给他们玩,一个星期可能有一天,平时都不会,儿子都听话。”(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