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公映 锦荣蔡依林微博甜蜜互动

2014年01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致敬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今日(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当天,名为“网友转疯了的神视频,1分14秒开始hold不住!”的视频,获得不少圈内大腕的关注与力挺。蔡依林[微博]、孙俪、文章[微博]、何润东[微博]、汪东城[微博]等纷纷在微博上积极互动。

  文章、何润东助威 孙俪微博颁“懿旨”    

  改编自2004年同名韩剧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于2014年1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凭借悲喜参半、笑中带泪的独特风格在映前的多场点映中斩获不俗口碑。随着影片的全国公映,由锦荣、温心搭档演绎的全新“大叔萝莉”组合也引起了不少业内大腕的关注。    

  继前日刚刚曝光十余位明星联袂出镜的“对不起,我爱你体”视频之后,文章首先在微博上表示对新版《对不起,我爱你》的期待。何润东也同步在“发微”,为自己台湾老乡锦荣的首部大银幕主演作品站脚助威:“我也超期待的!新年先找部有笑有泪的电影感动一下自己”。微博上的高关注度,在吸引不少影迷的热烈关注之余,甚至“惊动了”孙俪,看着不少圈中好友均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对本片的期待,孙俪在推荐电影之余,还不忘调侃一下何润东,一句“小何,你也有演吗?”在博得不少关注的同时,也被不少网友戏称“甄娘娘都发话了,看来这片子真是得去好好瞅瞅。”

  蔡依林微博送鼓励 何润东成“微灯泡”   

  首次在大银幕上担纲主演接拍爱情电影、挑战打戏、尝试哭戏。锦荣这次在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中可以说是成功开启了很多个自己大银幕的“第一次”。该片导演杨子也曾表示,这部电影给自己最大的惊喜就是锦荣,“他的戏真的非常好,这是让我有些出乎意料的。”而该片也成为了锦荣在出演《小时代3》宫洺一角之前的2014银幕首秀。   

  首次担纲大银幕男一,锦荣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己“绯闻女友”蔡依林的“微鼓励”。“加油 gogogogo”蔡依林在微博上为锦荣的新作送来祝福,锦荣也很快给予回应,期间难掩对于新作上映的激动:“谢谢你的支持,终于上映了,我好开心”,二人在微博上积极互动、眉目传情支持新作。但此举,却夺了这条助威微博的发起者汪东城的风头,更有网友在评论里将“大东”比喻成“微灯泡”,借机调侃蔡依林和锦荣的“非一般”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网上一支名为“网友转疯了的神视频,1分14秒开始hold不住!”的大热视频,也正是早前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片方发布的观众点映观影视频,片中观众或爆笑,或瞠目结舌,甚至全场落泪,有网友形容“不明觉厉”,挑战好奇心底线。(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