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倪震“分家”生活 五年婚姻疑危机

2014年01月06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周慧敏性感 周慧敏性感
周慧敏 周慧敏
倪震 倪震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倪震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激到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后竟复合兼闪婚,震惊娱乐圈。至今结婚五年,近年周慧敏忙于工作赚钱,倪震则乐得清闲,由他负责的桌球店,职员声称半年没有见过其踪迹。早前平安夜,周慧敏在美国登台后返香港,圣诞新年都没有与倪震一起外出庆祝,其后多天两人还各自出街吃饭,周慧敏于平安夜更在网上发表长达1500字的感言,慨叹一次又一次经历试炼,似是若有所指。

  倪震不时独自出外吃饭

  上月周慧敏飞美国做两场巡回演唱会,又唱又跳,十分吸睛。老婆有价有市,相对之下倪震显得较清闲。据知近年他爱安坐家中对着计算机炒股,知情人士透露:“阿Joe(倪震)以前都有返桌球店巡视业务,虽然桌球店实际上他没有股份,但赚到钱他都有得分。”记者由圣诞到元旦一连八天在倪震的跑马地寓所守候,发现他不时独自出外吃饭。其中一天,他穿黑衣黑裤戴墨镜、脚踏旧款帆布鞋,打扮老土之余身形亦发胀不少。倪震先到银行,再去附近麦当劳买一人分量的套餐返家,没有老婆的份。

  周慧敏素颜独自午餐

  其实当天,周慧敏仍身在香港,为翌日飞美国进行巡回个唱进行最后彩排。只身赴美,周慧敏难免孤单。鲜有公开内心世界的她,在平安夜返抵香港,即在微博及Facebook上载一段文章,剖白有信仰后对圣诞节有另一番体会。当中提到“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以及“欣然面对未来的考验”。事业顺境的周慧敏,所指的试炼与考验看来并非关于其事业。

  完成美国站巡回个唱后,周慧敏赶及回家过圣诞,圣诞当天她都没有外出。之后一个周末,周慧敏独自到寓所对面的餐厅吃午餐,46岁素颜的她依然散发玉女气质,不过只有她自己现身,全程玩手机打发时间。翌日下午又轮到倪震独自出门,连日来周慧敏与倪震都没有一起外出,就连元旦当天,倪震也是独自外出买包子。

  桌球店没人管

  周慧敏与倪震以往经常被传媒拍到出双入对,去年更结伴到埃及旅行,但近月两人都没有一起公开露面。两人的爱巢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早年是周慧敏和妈妈居住,自多年前周妈妈病逝后,倪震就入住至今,业权由周慧敏持有。

  两年前,倪震的桌球店在旺角开分店,倪震非常紧张,还出动老婆周慧敏和父亲倪匡帮手宣传。记者近日晚上到桌球店却发现全场只有小猫几只。记者以客人身份与职员闲谈,问到倪震及周慧敏会否经常来,职员说:“他(倪震)好少来!我半年都没有见过他,周慧敏都没有打球啦!”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