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绯闻新欢文咏珊称想与陈奕迅合作

2014年01月13日0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文咏珊如果选得奖老板会选黎明,而不选谢霆锋。 文咏珊如果选得奖老板会选黎明,而不选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Janice Man(文咏珊)担任颁奖嘉宾,她与谢霆锋的绯闻被摆上台,司仪问如果要选择英俊、潇洒、能唱能演以及做公司老板的男艺人,她会选谁?Janice Man木无表情地回答:“我老板(黎明)啰!”司仪却说:“虽然符合,但与我心目中那位不同。”Janice Man表示最想与陈奕迅[微博]合作拍戏。

  谢安琪[微博]在广告时段被DJ摆上台,指她与老公张继聪[微博]差不多结婚7周年,提醒张继聪准备好止痒膏。梁荣忠要求谢安琪用朗诵形式说出得奖感受,谢安琪反击:“我不擅长朗诵,还是正式多谢好了,不好意思漠视你的建议。”(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