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称与张柏芝有关系 避谈新欢文咏珊

2013年12月20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昨天为新片连走两场宣传,心情大好。 谢霆锋昨天为新片连走两场宣传,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救火英雄》昨晚举行首映,近日因感情事成为焦点的谢霆锋受访时绝口不提“新欢”文咏珊(JM),但主动称与前妻张柏芝“有关系”,更首度点头承认两子将在新加坡读书!

  谢霆锋、余文乐[微博]、安志杰[微博]、任达华[微博]、陈伟霆[微博]、胡军[微博]及导演郭子健[微博]等昨晚为英皇电影《救火英雄》连走两场谷戏,众人先在铜锣湾大搞慈善场,之后再到湾仔举行首映,老板杨受成伉俪率旗下艺人专程现身支持,女星卫诗[微博]雅、洛诗、冼色丽等则均以性感low-cut为现场升温,赌王三太陈婉珍也有出席。

  谢霆锋和余文乐受访时表示相隔数年再合作,有感双方均成熟不少。谈到最近谢霆锋和文咏珊(JM)秘恋传闻,又有指他与前妻张柏芝复合,被问有电影上便有绯闻,谢霆锋坦言介意有关报道:“不要这么说,要公平点!我们那么辛苦地拍戏,我拍戏跳那么多层楼,这么讲会抹杀工作!(不开心?)我都不看,有不开心,因为动机不正确!”

  谢霆锋不愿多提“新欢”,不过,讲到与张柏芝和两子同游新加坡,谢霆锋就一口气说:“我是他们父亲,怎么都会见面,怎么会不见?和他们妈妈怎么会没关系!”之后谢霆锋就点头承认两子将在新加坡读书,问到是谁的决定时,谢霆锋就欲言又止避谈,余文乐见状即为谢霆锋打圆场:“问回这部戏啦!”在戏中有不少入火场的危险场面,但余文乐笑说:“不怕,反而怕那些特技做不及!”(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