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伴郎伴娘专业户 王力宏吴佩慈上榜

2014年01月16日07:1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1-16来源: 信息时报

杜淳在微博上祝好友陈思成新婚快乐
2011年8月,杜淳在董璇高云翔的婚礼上担任伴郎
2012年7月,杜淳在李小璐贾乃亮婚礼上担任伴郎
2013年9月,杜淳在陈赫婚礼上担任伴郎
2013年10月,杜淳在王雷李小萌婚礼上担任伴郎
王力宏、Makiyo和吴佩慈在范玮琪的婚礼上分别担任伴郎、伴娘
担任伴郎的王力宏在好友唐志忠婚礼上作势要亲新娘
吴佩慈和Makiyo担任大S婚礼的伴娘

  信息时报讯佟丽娅与陈思诚今日将在大溪地举行婚礼,两人邀请了圈内包括王宝强、董璇高云翔夫妇等近百名好友参加。虽然婚礼还没正式举办,但有细心网友已经发现“伴郎专业户”杜淳将再度在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礼上担任伴郎。

  从2011年董璇高云翔大婚担任伴郎起,杜淳先后在贾乃亮李小璐、陈赫许婧、王雷李小萌四场婚礼上担任伴郎,这次是他第五次担任伴郎。当即引发网友发起了#杜淳伴郎专业户#的微博热点话题。有粉丝问道,“杜淳你是已经将伴郎的事业进行到底了吗?只能说你的人缘太好了”;也有网友怂恿杜淳,可以开一个“伴郎公司”了;但更多的网友纷纷调侃起杜淳,“杜淳你又去当‘伴娘’了吗,再当就嫁不出去了怎么办”,“集齐7次伴郎,即可召唤新娘”。可见,不少网友都在关心杜淳什么时候能够大婚,自己担任新郎呢。

  前日,杜淳在微博上祝好友陈思成新婚快乐,并晒出自己在大溪地婚礼现场的照片。他脖子上戴着具有当地特色的花饰,准备见证一对好友的幸福。

  娱圈伴郎伴娘专业户

  王力宏

  在宣布和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结婚前,王力宏曾经5次以伴郎身份亮相,包括他哥哥Jason、艺人唐志中、陈建州及两位大学同学的婚礼。他曾经透露完全不介意多当几次伴郎,“我朋友多,我也很看重友情,看见好兄弟们纷纷结婚自然很开心,他们请我当伴郎怎么好拒绝?”

  在朋友婚礼中,他都恪守职责,早上9点去接亲,到晚上after party结束,丝毫不敢怠慢。至于在陈建州范玮琪的婚礼上,不少女宾都惊喜万分要拉着他合影留念,王力宏也很耐心地配合充当“人形立牌”。

  吴佩慈

  吴佩慈的姐妹淘当中,大S、范玮琪、Ella等人在这几年相继结婚,吴佩慈每次都现场见证不说,还成了伴娘专业户。当时吴佩慈曾自爆:“我都当了四次伴娘了,现在还有人在邀请我,我拒绝,跟他们说,你们还想不想我嫁出去呀?”不过吴佩慈随后笑言,其实这都是玩笑话,“我从不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果然去年就听到她怀孕的喜讯了。

  Makiyo

  因为在《女生向前走》中与刘雪华合作演母女,艺人Makiyo15岁时就当过这位“琼瑶一姐”的伴娘,后来又给台湾艺人王滢月、康康、姐妹淘大S、范玮琪等人当伴娘,可谓是经验丰富、轻车熟路。不过,爱喝酒闹事的她,也试过状况不断。像2011年5月范玮琪结婚当天,担任伴娘的Makiyo就因为闹钟没响睡过头,让众人怎么找都找不到,最后匆匆赶到,下计程车时被媒体逮个正着。她头发湿答答的,脸蛋未施脂粉,双眼无神,狼狈的模样全被曝光。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