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结婚11年闹婚变 曾宪梓劝低调

2014年01月16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黎瑞恩 黎瑞恩
黎瑞恩传婚变 黎瑞恩传婚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11年的黎瑞恩近日被爆与老公曾智明闹婚变,据知,夫妇俩感情在两年前陷入僵局,近年去到“有你没我”的地步,只要男方返港,黎瑞恩就搬离大宅。身为公公爷的前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一度干预,希望两人离婚低调处理,而两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签字离婚。

  黎瑞恩于2002年下嫁金利来三少曾智明,并于2003及2005年为曾家诞下一女一子,近日被传曾智明有个内地“密友”,令两夫妻闹婚变。据知,两人感情在两年前出现问题,虽然两人已努力挽救婚姻,但却越闹越僵,由于曾智明在内地做生意,很少回九龙塘大宅,但每次回港,黎瑞恩就避开另觅地方暂住,等老公离开才返回大宅。

  曾智明不想讲家事

  据可靠消息指,黎瑞恩与曾智明的关系去到没法回转的地步,加上半年前认识一位可以谈心事的“知心好友”,更向朋友诉苦,指与老公感情出现问题,期间有人曾经提出过离婚,不过到目前两人还没动笔签字。

  黎瑞恩的公公前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曾干预两人离婚一事,希望他们好头好尾低调处理。就婚变事件分别致电两位当事人,黎瑞恩透过WhatsApp说:“多谢关心,没什么回应。”而曾智明则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关家事不想多讲。(是不是有个密友?)我不是娱乐圈中人,不需要也不准备讲私人生活。”对于其他传闻,曾智明表示不再回应。

  早前为黎瑞恩举行演唱会的马天尼娱乐老板孙敬安说:“开演唱会时不见她有异样,听到消息好担心,会打去问一下,我和他们夫妇认识了十几年,看着他们拍拖的。”他透露黎瑞恩开演唱会时曾智明曾买了二百张门票送给慈善机构,他说:“黎瑞恩公公都好好,第一晚都有来捧场。”

  罗敏庄撑姊妹坚强

  身为黎瑞恩好姊妹的罗敏庄大赞对方是个坚强女子,问到是否婚变?罗敏庄不置可否说:“这要问她,身为朋友会支持她。(有没有见她老公?)不熟,不是整天见。”而汤宝如坦言不知好姊妹闹婚变,问到会否担心对方?她说:“相信她那么大个人会自己处理。”(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