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自曝是严母 想带子女参加亲子节目

2014年01月1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庭张庭

  由张庭与潘长江首次合作的都市喜剧《男媒婆》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有“台湾第一酒窝美女”之称的张庭,却与潘长江上演了一段欢喜情缘。近日,张庭接受了记者专访,谈到在最红的时刻放弃了事业选择了家庭,她表示不后悔,“我总说自己是一个‘梦想家’,而我老公林瑞阳是个‘圆梦家’,他帮我把这些梦都变成现实。”

  文/记者 林芳

  “和潘长江的组合,像‘美女与野兽’”

  广州日报:感觉你与潘长江的组合很有意思,当初为什么会接这部戏?

  张庭:就是因为不协调,我才觉得我跟潘老师这一次的组合非常特别,就像是“美女与野兽”(笑)。

  广州日报:潘长江老师是你搭档过的看起来最不“登对”的男演员吗?

  张庭:到目前为止,从小到大,我所有的合作对象都是帅哥,潘大哥也帅,不过是内在帅,跟他们都不一样(笑)。

  广州日报:生活中你给人做过媒吗?对于媒婆以及男媒婆,你有什么样的印象?

  张庭:生活中我没当过媒婆。我的恋爱经验都是一见钟情的,一定要第一眼跟他看对眼之后,才有兴趣跟他再继续下去。我觉得现在这个年代,自由恋爱应该会好一点。我对媒婆的印象就是传统中的那种,就像我古装剧里边演过的媒婆那样,特别趣,嘴巴特别花俏。

  “只有把自己做好,男人才永远离不开你”

  广州日报:你和林瑞阳也是一见钟情吗?

  张庭:是的,应该这么说吧。应该是他暗恋我很久了。(笑)我觉得我很欣赏他这个人,长得很帅、人也有才,戏也演得非常好,蝉联了13年的台湾最受欢迎男主角。我第一次跟他合作的时候就来电了,大概应该就这样吧。夫妻之间感情要好,就是要给彼此空间。而且我认为只有把自己做好,男人才能永远离不开你。

  广州日报:现在很多演员都会去做导演监制,你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张庭:其实在5年前,林瑞阳就曾经鼓励我当导演。但是不管当导演还是监制,都是一个工作量非常大非常劳累的工作。我很怕老很怕变丑。其实,我在拍《男媒婆》的后面几天,有几场戏的现场调度全部都是由我来的,挺有成就感的。潘哥说,你现在还那么美,还可以先走幕前,再过5年再走幕后。所以,我是有当导演的料哦。

  “我是严母,我老公是没有原则的爸爸”

  广州日报:你做事情是更随性的那种,还是很有自己规划的那种?

  张庭:我是一个梦想家,林瑞阳是一个行动者,我很会做梦,然后他会帮我逐梦。我在执行方面比较没有规划,不是那么有组织能力,但他是非常有组织能力的。

  广州日报:在孩子们面前,你是慈母还是严母呢?对待两个宝宝的教育方式会有所区别吗?

  张庭:在孩子面前我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严母,我老公是一个非常没有原则的爸爸。所有原则都是我定。

  广州日报:会考虑带宝宝参加现在比较火的亲子综艺节目吗?

  张庭:其实我挺想的,因为我女儿古灵精怪,我儿子长得超帅。如果有机会应该可以带儿子女儿一起上节目,一定会让观众们笑撑。他们出来玩玩可以,不过,真的要进入演艺圈就算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