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改进协会会章 黄秋生:事情告一段落

2014年01月17日09:27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欲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却遭秘书长陈芷菁指他与其他人不能实时入会,必须有待审批,故宣布流会。事件触发会员有不同意见而惹起内讧风波,秋生在微博中透露“演协事件已有沟通”。据了解,辞退会长一职的曾志伟,昨晨约同该会理事及律师在会址开会,志伟有感于本身内部章程有待改进,故要求律师将本应于本月23日前召开的会员大会延后,因要时间处理会章事宜,待处理完成再投票。

  昨日记者致电秋生了解,他说:“事情告一段落了,等他们自己内部先搞清楚,应该会延期再选,因为再要审批入会资格都要过程与时间,最初改21号选,应该不够时间处理。他们不同人对会章有不同见解,所以还是等律师帮他们先搞清楚。”问到他会否再参与意见?“我怎会?我不是会员。(是否拒绝再选?)到时再决定。”

  秋生称至今曾志伟未有致电给他,但王祖蓝以短信告知情况。他说:“我最主要是向叫来入会的10多位朋友交代,自己做事一向要求有交代。他们不习惯面对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因为问题只会日积月累。虽然面对问题一定烦,但能够解到问题症结才是最大得益。”问到至今会否仍不接受陈芷菁做理事成员?他称一切待演协处理好内部再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