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妈否认不和 盼丁羽黄秋生做演协双会长

2014年01月24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肥妈指丁羽叔有足够资格当演协会长。 肥妈指丁羽叔有足够资格当演协会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演艺人协会理事肥妈,早前被指跟黄秋生[微博]争做演协会长,肥妈昨天(1月23日)出席活动否认说:“有记者来电询问,我觉得很突然,从来没想过做会长。”提及黄秋生有意放弃竞选会长?肥妈说:“这么快?我没听过。”有传演协没跟进黄秋生入会及通知开会,令他心灰意冷?肥妈自言不相信:“前会长(曾志伟)及王祖蓝[微博]叫黄秋生选,我相信秘书处一定会通知。”

  肥妈自言以个人立场,推举丁羽接任会长,“丁羽叔在赞助及内部事务上,从头到尾跟足多年,我不是帮陈芷菁[微博],只是法律上帮到很多,如果执不正,有会员投诉法律责任谁负责?”她赞丁羽老资格可接任会长,“秋生一定有资格做会长,但丁羽叔老资格、心平气和、内敛。”肥妈表示希望丁羽及秋生双管齐下帮助协会。是否想有双会长?她说:“可以吗?如果可以当然好。或者分会形式,年轻的一班、老的一班。”她指演协年轻人及老会员可以共处,“大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家和万事兴,年轻人敬老,老人接受新事物,一人走一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