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baby等群星贺年迎新春(图)

2014年01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style贺年照 style贺年照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Angelababy日前率领其经纪公司众师兄妹,共同拍摄2014贺年照,旨在庆贺2013年大家一起取得的好成绩,并提前庆祝农历新年的来临。此次拍摄新年照,让熊黛林、Angelababy、韩火火等终于有时间和师兄妹们共叙旧情,大家更值此机会一齐许下新年愿望。

  贺年照中,熊黛林、Angelababy、韩火火、水原希子,头戴毛帽,摆出各种俏皮pose。毛帽是时尚教主们表达时尚个性的最佳单品,此次风尚国际选择人造毛皮制作的帽子,旨在传达“爱护动物、拒绝皮草”的主题。同时,几位还手持“新年快乐”卡片,向大家传达2014新春祝福。

  谈及对2014年的愿景,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梦想。Baby说:“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把自己养胖一点。在演艺方面,也希望能拍到一部代表作,有目标才能不断前进。”而水原希子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有趣的新尝试,韩火火的新年梦想是希望2014年自己爱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身为风尚国际的大师姐,熊黛林说:“新年愿望是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拍多几部电影。希望朋友家人身体健康。如果今年也可以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去旅游,那就更好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