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春运攻略 韩庚郑恺来支招

2014年01月26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和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导演,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近日再曝一支新春特辑,韩庚郑恺两位戏里的铁哥们儿一起为归心似箭的各位小伙伴们提供春运乘车的特别提醒。同时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主创为春节特别拍摄的主题写真,展现了都市时尚的浓浓年味儿。

  影片本月25日在春运高峰日全国影城整体冷清的一天点映,最终800万票房的成绩创造了2D华语电影的新纪录,一再印证了韩庚说的:小黑马,不怕遛!同时,口碑再度刷新《前任攻略》在微博的话题热度,数度被赞“笑出腹肌、哭光纸巾”。

  韩庚郑恺春运乘车特别提醒 美女帅哥均不能动心

  首支“兄弟基情”制作特辑掀起的热潮至今还未退散,韩庚郑恺被各地观众反复“拷问”相关问题,多次现场重演“强吻”却依然无法满足大家。在北京首映发布会上,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春节,特地发布“春节回家攻略”以解决老家这个“前任重灾地”的诸多偶遇前任的尴尬。这次的“2014春运乘车攻略”已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大红灯笼高高挂、烟花爆竹纷纷炸,韩庚与郑恺这两位戏里的铁哥们儿又出来“闹”了:

  “春运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除了不能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以外,文明乘车也是相当重要的,就算你的前后左右都坐满了像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和柳岩这样的美女,也要时刻保持镇定,不要随意搭讪,以免影响到其他乘客的休息。”“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千万要从正规途径去购买火车票,千万不要着急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就冲昏了头脑去买黄牛票,就算是遇到像韩庚这样的帅哥黄牛,也不要动心。”

  此外,一组由韩庚、姚星彤、王丽坤和班嘉佳四位主创共同拍摄的春节回家写真也一同曝光,风格都市时尚、清新亮丽,除了展现了春节春运走亲戚拜年等传统项目,还有闺蜜“比男友”、带现任回老家偶遇前任等情况,喜感诙谐,搏您一笑。

  《前任攻略》点映票房800万 创2D华语电影新纪录

  《前任攻略》点映遇上全国春运高峰日却并未收到影响,点映排片约占15%,创华语电影点映排片新纪录,高上座率甚至超过了部分正在热映的影片,当日最终票房800万,再创2D华语电影点映票房的新纪录。据网友的微博描述,在影院见到的《前任攻略》观众盛况超出想象,而影片的爆笑和感人程度也远远超过预期,纷纷感叹“值得一看”。

  爆棚口碑印证“小黑马不怕遛” 一半观众为罗茜泪流

  韩庚近日在微博发出《前任攻略》“小黑马,不怕遛”的俏皮话不仅代表了主创们对影片的自信和对“搏斗”的勇气,25日全国超前点映的爆棚口碑也再度印证了这句话。题材的别具一格和走肾又走心的结构形式均被广大网友手动点赞无数。最令人感慨的是,王丽坤饰演的罗茜为爱守候十四年赢得了大多数观众的疼惜和眼泪,而正是这一条走心的故事线,引发了至少一半观众在观影后对爱情的重新思考。“孟云的心里不是没有罗茜的,但那份到底是爱、是占有还是习惯,他自己恐怕也弄不清楚”,“一见钟情可不可靠?互相信任需要多少时间?爱情里除了情敌还有什么敌人?一份守候到底是不是该有一个答案?去看《前任攻略》吧,也许你得到的不仅仅是共鸣。”

  1月31日大年初一,带上你的闺蜜死党一起去电影院看《前任攻略》,包你笑出腹肌!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