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李敏镐朴信惠秘恋?公司否认啦

2014年01月27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朴信惠合作《继承者》被传恋情李敏镐朴信惠合作《继承者》被传恋情

  【剧迷梦】26日,有中国媒体爆料称,曾一起出演《继承者》的韩国艺人李敏镐与朴信惠已秘密交往两个多月,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均表示了否认。梦醒啦!

大S怀孕自拍,胸围上涨大S怀孕自拍,胸围上涨

  【甜食梦】大S又透露老公汪小菲担心自己得孕妇糖尿病而禁止吃甜食,一向我行我素的大S不得不听老公的话,偷偷藏了一盒巧克力也自称“窝囊”。

五月天怪兽晒帅气侧颜变花美男五月天怪兽晒帅气侧颜变花美男

  【美男梦】五月天吉他手怪兽晒帅气自拍照,非常低调的露出半边脸。“你跟谁换眼睛了?这么……‘妩媚’?”一秒变花美男!

景甜景甜

  【实力梦】景甜称接下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之前都说我拍戏是用大咖来抬我,我真是不想再听这些话了,那我的新剧就跟年轻演员合作一回。”拭目以待呢!

婚后的汪圆圆身形圆润,她称有生小孩的准备。婚后的汪圆圆身形圆润,她称有生小孩的准备。

  【宝宝梦】汪圆圆被发现身形圆润了不少,她回应称:“我都觉得自己胖了,不过结婚之后都准备随时生宝宝,如果现在有了,相信都赶得及生马宝宝。”“马上有孕”的节奏!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