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自曝欣赏郑裕玲经济和情绪独立

2014年01月29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君如(右) 吴君如(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微博]与导演邹凯光为《金鸡sss》宣传,昨天一起上郑裕玲[微博]与艾粒主持的节目。吴君如跟郑裕玲相识数十年,但彼此少有机会坐在一起,她透露自己和郑裕玲是一动一静的性格,更欣赏郑裕玲在情绪和经济上都很独立。

  吴君如提到《金鸡sss》客串演出的粒粒巨星,原来她也有商请过郑裕玲演出,只是她没答应。访问结束后,郑裕玲很认真地问她打算拍《金鸡》拍到何时,因觉得她好辛苦,吴君如回答指是大家兴趣不同,也觉得郑裕玲已去到另一个层次,喜爱旅行和运动,好懂得享受人生,不过也有问她旅行都要有个伴。

  问是否暗示知道郑裕玲已有着落?吴君如笑说:“我只是希望她有笋盘而已,我不知道呀,你知道她一向很嘴严的啦。”问要不要介绍个好男人给她?吴君如笑指刚才人太多,这都是私底下约吃饭再谈,只是约了很久也约不成一起吃餐饭。吴君如自爆郑裕玲骂她为何可以这么吵说个不停,所以也自觉跟郑裕玲是两个极端的人,一个好静,一个好动,不过吴君如仍赞郑裕玲是个情绪上和经济上都好独立的人,懂自得其乐是很不错。(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