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延至2月后播出 吃货网友失落

2014年01月28日23: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海报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此前央视纪录片频道曾透露,《舌尖上的中国2》将在农历春节期间,从初一到初七每天一集播出。1月28日,《舌尖上的中国》摄制组官方微博透露,由于需要精修,同时要广泛征求相关专家意见,节目预计于二月底制作完成。并上传摄制组工作人员紧张工作、制片的照片。

  1月28日17点39分,《舌尖上的中国》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透露本节目将延期到马年2月底制作完成,称:“央视纪录频道出品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目前正在紧张制作,由于需要精修,同时要广泛征求相关专家意见,节目预计于二月底制作完成,在此特向关心该节目的热心观众们表达歉意。老话说:好饭不怕晚,我们有信心最终为大家奉上一餐丰盛精美的视听觉大餐。值此新春佳节,摄制组全体成员给大家拜年!”并上传摄制组工作人员在外取景拍摄以及在室内紧张制片的照片。

  微博曝光后,吃货们纷纷坐不住了,留言表示“好伤心!”其中有网友遗憾的称:“今儿个过年鸡也不能吃了,鸭也别指望了,这下节目居然都看不到了。”也有网友称:“还指望着春节拌着《舌尖2》下饭呢!这真是晴天霹雳,那春节期间看什么啊啊啊啊啊”不过更有网友表示理解,称:“哎,还得继续等,不过也好,如果正月播出的话会不会吃更多?”“还要那么久啊,话又说回来,慢工出细活。”

  据《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曾透露,和第一季相比,第二季照顾的区域面更广泛。“我们最后一个拍摄点是青海,基本上全国30多个省市区包括港澳台地区的美食都有呈现,甚至还拍到新加坡美食。此外,美食呈现增加了20%。”(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