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扮希尔顿拉低衣领 陈妍希豪放脱衣

2014年01月29日09:06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扮希尔顿拉低衣领 陈妍希豪放脱衣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福茂唱片27日办年会,玩“中外古今名人”主题派对,员工和旗下艺人全力变身。范玮琪[微博](范范)戴着金发扮成帕丽斯·希尔顿,而陈妍希[微博]穿着露背洋装,装扮成玛丽莲·梦露,两大金噶尤物频嘟唇比性感,范玮琪怕输给陈妍希的大露背尺度,合照时刻意将领口拉低露出香肩,成为焦点。

  范玮琪戴上金发配大墨镜,精心打扮成希尔顿,搞笑以外国腔呛声“希尔顿饭店是我家开的啦!”逗乐所有人。而即将出发前往意大利放假的陈妍希,穿着大衣包紧紧进场,在全场力拱“脱掉、脱掉”后,她豪放脱下外套,一秒变身成玛丽莲·梦露,配上胸前深V、背部全露,性感模样惊艳全场。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