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正妹唐筠乔中空露白嫩肌走秀

2014年01月30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东海大学正妹“乔乔”唐筠乔模样甜美可爱,身高170公分、体重49公斤身材比例一级棒,日前替朋友的实践毕业服饰展览走秀,为了毕展主题《猫》难得化上性感的妆容、穿上露肚的中空装,让她大呼:“当天风一直吹,真的超冷啦!”

  目前就读东海大学三年级的唐筠乔,拥有长腿不吝啬分享美腿秘招,“应该是因为我很爱逛街,常走路的关系吧。”她日前参加《2014中天超级新秀大募集》的 活动,曾被问到“为什么不当模特儿”,她回答“小脑不太发达,还是喜欢拍网拍等静态活动。”但这回替朋友的毕展走秀,唐筠乔表示事前很担心会跌倒,好在时 间只有短短几秒钟,过程也相当顺利!透过这次的机会,她也尝试了比较有个性,以及不同以往的发妆风格,意外获得广大好评!

  外型清新的唐筠乔曾被PTT“正妹教父”神龙Z9大神认可为东海大学正妹,目前在《大学生了没》的节目班底。对于被外界封为东海校花,她笑称:“其实我们学校没有选这个,被这样叫有点不好意思。”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