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腿长穿风衣好看 帅是妈妈给的

2014年01月30日01:10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高宇飞)昨晚,央视《东方时空》节目播出对韩星李敏镐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受年轻人欢迎可能是因为大家喜欢他演绎的角色和作品,自己“可能还是有一点帅”,这是父母,尤其是漂亮的妈妈给的。

  今晚,李敏镐将在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上与庾澄庆[微博]演唱《情非得已》。他除了演唱这首歌曲的韩文版,还有望说中文。由此,他也将成为首个登陆央视春晚舞台的韩国艺人。谈及这次参加中国马年春晚,他说:“我听说过,在中国,春晚是很大的(晚会),这次我参加演出,也对节目有了更仔细的了解,有更深的感受。”

  被问来中国的感受,李敏镐说:“观众很热情,每次来都觉得他们确实非常热情。记得有次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好多粉丝在等,我很感动,也会担心会不会有安全问题。”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么受年轻人欢迎?李敏镐答:“这个很难说,作为一个演员,可能我有很多不错的作品。大家喜欢我演的角色,我自然受到喜爱。”李敏镐曾遭遇车祸,之后依旧坚持着演艺事业,在韩国年轻人眼中是励志偶像。他称,希望自己演绎的形象对经历苦难的人也能起到振奋力量。

  李敏镐身高187cm,有着修长的双腿,被称作“大长腿”。对于这个称呼,他笑着说:“腿长穿风衣会比较好看。”被问是否觉得自己帅,他不好意思起来:“可能还是有一点帅,是父母给的,因为妈妈非常漂亮。”言外之意是自己没有整过形。

  ■相关

  华谊助力李敏镐中国发展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1月29日,华谊兄弟[微博]官方发布消息称,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即将与李敏镐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tarhausEntertainment全面结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全方位打造李敏镐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并与其进行深度合作。

  此前,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曾透露,华谊早就与Starhaus公司合作,在北京上海等地成功运作了多场李敏镐粉丝见面会,让内地粉丝近距离接触李敏镐,开拓了其内地市场,成为此次成功合作的基础。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华谊兄弟曾与中央电视台及春晚导演组多次交流沟通,最终将李敏镐推上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外国明星上春晚,酬劳由广告商或演出商负责。对于李敏镐此次参加春晚的酬劳,华谊方面未予回应。另外,李敏镐这次来京后入住的酒店是距离央视较近的五星级酒店,而以往很多演员都是住在影视之家。

  华谊兄弟在中国娱乐业涉及影视、文化、传媒、院线、广告、音乐、经纪、时尚等多个领域。业内人士分析,李敏镐经纪公司此次与华谊独家合作,可能并不仅仅会局限在音乐方面。李敏镐曾在韩剧《花样男子》《城市猎人》担任男主演,又凭《继承者们》在中国人气升温,很有可能促成其演艺事业在中国的全面开拓。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