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柯震东求婚萧亚轩否认:不要开玩笑

2014年01月29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萧亚轩否认柯震东求婚 萧亚轩否认柯震东求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中时娱乐网消息,今日有媒体曝出柯震东去年底向ELVA求婚成功,两人朝结婚目标迈进。对此,萧亚轩经纪公司回应称该报道“断章取义,子虚乌有”并称“明天是过年,不是愚人节,不要开玩笑。”

  据悉,萧亚轩此前为《壹週刊》进棚拍照,记者将所有聊天的内容,“组装”成她对柯求婚一事的答案,形成她态度暧昧、不置可否的回应,昨日,萧亚轩还在脸书发文称:“怎么可以把我没说过的话变成新闻?我太失望了,你知道会伤害到别人吗?知道我会被误会吗?”

  萧亚轩与柯震东从2012年5月传出恋情,这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近2个月越来越公开,不少粉丝也期盼着二人能够修成正果。(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