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密会李敏镐 网友:敢让男神拍雷剧

2014年01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与王中磊合影 李敏镐与王中磊合影
华谊高层与李敏镐用餐 华谊高层与李敏镐用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9日)深夜,华谊兄弟[微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微博]微博上传“密会”李敏镐[微博]的图片。图片中,李敏镐高领衫配呢子大衣,灿烂的笑容一如既往俘获了一票网友,引得众粉丝纷纷微博围观,并嘱咐王中磊“要好好栽培他”、“不要让合约捆绑了我的神”,最重要的是不能让男神拍雷剧。日前曾有消息称,李敏镐上春晚系华谊兄弟精心安排的结果,未来双方将在内地展开独家的深度合作。

  王中磊密会李敏镐 网友嘱咐勿让男神拍雷剧

  看到华谊兄弟总裁与心目中的“男神”密会,粉丝们纷纷围观,并开始操心起偶像未来的发展大计。粉丝们可谓“恩威并施”,一方面希望“王中磊大哥好好栽培李敏镐”、“好好照顾我们家大暖男”、“不要过度消费他的人气”、“不要给他制造负面炒作新闻”……另一方面也发“狠话”,“你要是敢让我家李大萌拍雷剧,我就等着你家股票持续下跌!”粉丝们继续对华谊给李敏镐的规划提出期望,“总裁大人我银子准备好了,请你尽管把wuli敏镐往高大上的推,千万不要用合约捆绑毁了我的神啊!唱片演唱会见面会,各种高大上的代言。请排山倒海的放马过来吧!”

  华谊力推李敏镐上春晚 未来大举进攻中国市场

  随着韩剧《继承者们》的热播,男神李敏镐在中国人气蹿升,引发了一股“长腿男神”的追捧热潮。李敏镐也将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和庾澄庆[微博]合唱《情非得已》,中韩混搭的组合也让粉丝期待不已。此前,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曾透露,李敏镐上春晚引发的分歧也很大。但据悉华谊兄弟还是力排众议,经过多次与导演组的沟通,最终将李敏镐推上春晚的舞台。据悉,华谊兄弟已经与李敏镐在韩国的经纪公司结成独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全方位打造李敏镐在中国的发展。(Jackie/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