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峥与黄宗泽曝亲嘴照 开其座驾宣示主权

2014年02月06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3岁黄宗泽(Bosco)恋上年纪比他大的杨峥谱姐弟恋,两人被目睹在西贡手牵手逛街以及喂食曲奇令恋情曝光,昨晚(2月5日)网上还流传两人的亲嘴照。年纪较成熟的杨峥表现大方,承认蜜运中,但黄宗泽则还没有确认杨峥的“Bosco嫂”身分。黄宗泽说大家在互相了解阶段,待感情稳定才公开。不过,杨峥另有途径“宣示主权”,昨天(2月5日)她出席活动后驾车返回鲤景湾寓所;她所驾的仿古车正是黄宗泽所拥有。

  牵手游西贡正常社交

  黄宗泽与杨峥年龄有差距,两人的圈子很不同,但共同嗜好“吃”出爱火花。有网民在大年初四目睹两人在西贡牵手逛街,在曲奇店里杨峥还喂黄宗泽吃饼变“真人秀”,引来街坊围观。有传两人秘恋三个月,昨天(2月5日)他们分别在不同场合被追问新恋情。

  昨天(2月5日)下午1点,杨峥出席《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入围名单活动。恋情曝光她有备而来,记者恭喜她拍拖时甜笑多谢。问到是否跟黄宗泽蜜运中?她说:“是啦,互相了解、认识当中。”提及两人牵手逛街,她表示是正常社交活动。问接吻也是正常社交活动?她笑说:“是啦,给我一点空间,多谢大家关心。”她解释喂吃曲奇是一起试吃,细细品尝味道。

  互数优点  多共同兴趣

  是否“吃”出情缘?杨峥没正面回应,表示两人有很多共同兴趣。要她数黄宗泽的优点则有很多,她表示:“他是孝顺、有上进心的男士。(因而打动她?)他很勤奋,为人谦虚。”她不知道黄宗泽旧爱胡杏儿是否知道他们拍拖。对于她比男友年长,她表示不介意姐弟恋,最重要的是能沟通。活动后,杨峥驾着黄宗泽的仿古车离开,她停车挥手让记者拍照后,就驶回寓所。

  互相了解阶段  稳定会公开

  黄宗泽于下午3点多回电视城拍《无双谱》时默认新恋情,表示很高兴认识杨峥,他现在过得很开心。问到何时开始想去“了解”杨峥?他说:“早段日子啦!13年,还是14年?14年,1314……14啦!”“一生一世”?黄宗泽尴尬地表示:“多谢大家,放过我吧!”两人“了解”到什么程度?他说:“OK啦,多谢大家关心!搞到我害羞啦!先给我们空间去了解一下!”他表示多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杨峥,大家沟通到又有“爱吃”的共同嗜好;他最欣赏女方聪明、EQ高、烹调等。可试过对方厨艺?他说:“希望!她什么煮得好,我都想试。”

  能沟通不介意姐弟恋

  杨峥昨天(2月5日)驾驶黄宗泽的仿古车,黄宗泽解释杨峥的车在维修,他有后备车因此借给对方。提及两人蜜游西贡,他笑言只是去逛街,牵手也是正常社交。他强调拍拖会公开,但要等关系稳定点才可以,先要清楚对方多点。黄宗泽表示杨峥还没见家长,但黄妈妈知道也喜欢杨峥。今年情人节他不再孤单,他表示未知当天是否开工,他还没买情人节礼物。虽然杨峥比他年长,黄宗泽强调从不考虑年龄这问题。这次拍拖以结婚为目标?他说:“那么快?仍在了解当中。闪婚?怎么会呢!”

  杨峥懒理被质疑42岁

  杨峥就网友对她的年纪质疑并非38岁,表示尊重所有网友的意见。至于有自称是杨峥的校友指,杨峥实际年龄是42岁?她只说多谢,没需要澄清。(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