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满意女友旺夫 已见家长随时闪婚

2014年02月07日04: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宗泽与女友 黄宗泽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黄宗泽[微博](Bosco)自与名模杨峥爆出“峥泽恋”后,两人在镜头前均表现得甜蜜满泻,虽然一对恋人都声称互相了解当中,但事实打得火热的程度已提升至另一层次。杨峥开着Bosco座驾宣示主权之余,更拜会过家长。Bosco今次难得坦荡荡公开恋情,看来对杨峥已到难舍难离之地步,下一步闪婚,亦指日可待。

  黄宗泽(Bosco)与杨峥被港媒踢爆谱出“峥泽恋”已达三个月,初四更被拍得在西贡甜爆亲吻,流出亲嘴图。虽然两人日前均一脸甜蜜承认互相了解中,但实情两人关系已经稳定到坚不可摧,据知一对恋人更已拜会双方家长,随时有机会一拍即合,极速闪婚。

  热恋中的Bosco似乎对女友满意爆灯,曾私底下向朋友大赞杨峥旺“夫”,除了早前踩入饮食界开蚝吧外,又接Job接不停,更被国际影星周润发点名大赞上位有望。而一众好友对Bosco公开的态度也大感意外,因Bosco与前度胡杏儿[微博]就算拍拖多年也没在公开场合拖手,更遑论窗外一吻,所以好友对两人感情发展之快均啧啧称奇,估计他们有可能随时闪婚,私底下更以“阿嫂”称呼。对于被指会闪婚,杨峥于电话中回应:“没那么快,我相信缘分安排。”

  希望安静发展

  昨日下午约三时,Bosco驾驶其黑色Benz离开火炭寓所,前往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拍摄海报,在电视城遇到记者即说:“现在忙去拍新剧海报,转头再讲。”之后就急步离去。约三小时后,完成拍摄的Bosco离开电视城时被问到会否与杨峥闪婚?他说:“大家给些时间,不要给我们这么大压力,我们想安安静静的发展。”

  另一方面,荣升“泽嫂”的杨峥昨日如常返回电台主持节目,吸引大批传媒等候。做完节目后,杨峥春风满面离去,见到在场传媒一脸惊讶地说:“这么多人?”问到何时正式公开恋情?她“夫唱妇随”说:“了解中,互相了解紧,给我们点空间吧。”问到她几时与Bosco拖手出街?她表示接受大家祝福:“暂时一天两天不会,其实都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关心我们,不过好多谢大家祝福。”

  杏儿祝马上开心

  至于日后会否保持低调?杨峥说:“一向都做自己,应该不会刻意高调,其实我们没什么好隐藏,如果是都前后脚出现。”受访后杨峥就驾驶着Bosco的古董车离开到商场用膳,期间心情大靓的她不时叮嘱媒体小心,并向媒体说:“辛苦啦。”之后就驾车返回住所。

  此外,Bosco旧爱胡杏儿昨晚在微博上载一张猫照,并留言指已回来重投工作拥抱,并祝大家新年马上开开心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