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八点档男星拍戏床战单纯女:尽管来吧

2014年02月11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床戏 床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土剧男星王耿豪在客台八点档《在河左岸》与严艺文饰演一对怨偶夫妻,仅有的一场床戏,让两人紧张到NG频频,献出床戏初体验的严艺文直呼拍摄过程害羞到了极点,王耿豪则是为避免尴尬,想尽办法阻止老婆大人来探班。

  自嘲恋爱经验单纯的严艺文,首次拍床戏难免紧张,没想到演戏经验丰富的王耿豪却比她更夸张,拍摄解扣桥段时只要不小心碰到严艺文就道歉,搞得两人NG不断,最后严艺文乾脆豁出去要王耿豪拋下绅士风度:“你就尽管来吧!”这才顺利将这场戏拍完。

  这场床戏还有小插曲,原来当天王耿豪的老婆突然想探班,让他急忙以“太远”为由说服爱妻不要来,以免真假老婆碰面尴尬,他忍不住大叹:“哪一天不探班,偏选床戏这一天,不得不信,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灵!”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