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张家辉床战变性人 不让关咏荷看

2013年12月11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家辉称赞变性人Poyd已是彻彻底底的女人 张家辉称赞变性人Poyd已是彻彻底底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家辉与泰国变性演员Poyd前晚(12月9日)出席电影《扫毒》庆功宴,该片在香港上映4天票房超过1060万元,在内地上映10日票房竟达到1.7亿元人民币,Poyd送上唇印纸牌补祝戏中老公张家辉12月2日生日。

  导演陈木胜有意开拍续集,张家辉希望原班人马合作:“希望续集能拍与警匪无关的题材,希望导演下次拍文戏,也可玩下重口味。与Poyd演情侣?当然好!如果剧情需要,可再跟Poyd拍亲热床戏。Poyd很正点,不过她喜欢古天乐[微博]。”Poyd假装打他一拳:“No!古天乐是大佬,你才是我的老公。”张家辉透露与太太关咏荷看电影,播到他与Poyd的亲热戏,他挡住太太双眼不准看。

  4天收1060万拍续集

  Poyd凭《扫毒》人气急升,带挈她在泰国拍多了爱情和亲热戏。陈木胜表示与3位主角度期拍续集有难度,提及张家辉要求拍文戏为主,陈木胜说:“到时他发痒,叫我给他两场打戏。会否撮合Poyd与古天乐合作?等他们交往一下先。” (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