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携夫过情人节 行动澄清婚变传闻

2014年02月17日03: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慧敏与老公倪震情人节约会 周慧敏与老公倪震情人节约会
周慧敏与老公倪震情人节约会 周慧敏与老公倪震情人节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情人节当晚与丈夫倪震到铜锣湾贺佳节。由于Vivian夜晚戴黑超,更惹人注目,加上与倪震牵手逛街,更被路人指指点点。二人并没选烛光晚餐,反而到波斯富街的札幌拉面庆祝。

  由于Vivian与倪震早已订座,获侍应安排坐最角落的位置,有媒体上前打招呼拍照,倪震黑面露出不悦神色,相反Vivian仍保持礼貌笑容。8时许他们齐齐戴上口罩离去。

  早前,结婚5年的周慧敏曾被港媒爆料称与老公倪震情变, 平安夜、圣诞节,甚至跨年都没一起,还各自外出吃饭,她出席活动曾否认传闻称:“自己现在跟老公感情相当好,刚过完5周年纪念!”并澄清婚变传闻,声称是博文被误解,被放大玩文字游戏,还笑说老公倪震早就“见怪不怪”。此番情人节与老公一起度过,更是令传闻消散。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