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玲不干预黄宗泽恋情 赞杨峥聪明

2014年02月21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负面新闻不断,杨峥表示一切如常,只希望大家给她与黄宗泽空间。 负面新闻不断,杨峥表示一切如常,只希望大家给她与黄宗泽空间。
黄宗泽 黄宗泽
乐易玲表示不会对“峥泽恋”发表意见。 乐易玲表示不会对“峥泽恋”发表意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宗泽自从跟杨峥公开拍拖关系后,负面新闻不断,欧阳妙芝近日暗讽杨峥抢好姐妹的男朋友,令新闻再次复燃。杨峥昨天(2月20日)在电台开工,节目中被同场的主持人暗讽她再次成为“头条人物”,她表示不真实的报道传了十几年,自己都觉得很无聊了。当她完成工作离开时,杨峥表示有留意报道,但没有不开心,自己已经多次否认。当事人也已经否认了,没什么再回应。对于模特儿界口供一致质疑她的为人,杨峥说:“其他人的事我不回应,家人跟生活都没有影响,一切如常,我们一向都没有高调。(面临分手?)希望可以给我们空间。”

  黄宗泽成熟有主见

  至于近日有报道指黄宗泽妈妈跟高层乐易玲都不太喜欢杨峥,拒绝她入“黄宫”。乐易玲昨天(2月20日)在公开活动否认此事,她说:“报道里面没有我的名字,黄宗泽长大了会有自己的主见。他们刚开始的时候,我已经跟他们聊过,既然想跟平常人一样拍拖,预计一定有正面的祝福,也有反对的声音。(叫他们避忌?)我估计他们已经很避忌,他们想跟其他同事一样,普通正常拍拖看电影。”对于杨峥连日来被爆出不少负面新闻,乐易玲表示不知道报道真伪,很难叫黄宗泽小心,希望大家给予时间跟空间,让他们走下去。

  指杨峥聪明有思想

  乐易玲表示六、七年前已经见过杨峥,当时对方是首位艺人到访她家,访问她的老公,直至近来见面多才开始熟络。她表示:“她是一个聪明、有思想的女生,黄宗泽最喜欢这一类型的女生,因为大家可以沟通到。(你看好他们?)我不加意见,他们想自由就由他们,我视他们是朋友跟儿女,好与坏都一定支持。”(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