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再生一女 称带孩子太累宣布封肚

2014年02月27日12:13  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40岁的林熙蕾昨早10点16分剖腹产下次女,体重3080公克,老公杨晨和长女陪伴在旁,据老公描述女儿长相,他开心的说::“皮肤白皙像蕾蕾,眉清目秀、手长脚长,超美的!”而生完第二胎后,林熙蕾也开心宣布“封肚”。

  林熙蕾保持身材有道,第二胎从怀孕到生产前只胖8公斤,比胖9公斤的吴佩慈[微博]还会控制体重,她透露怀第一胎时,也只胖8公斤。林熙蕾不吃上火带寒食物,补充多种蛋白质,对饮食控制严格,怀孕只胖肚子,她说:“怀第1胎想吃冰淇淋,忍住不吃,怀第2胎想吃生鱼片,也忍住了。”

  林熙蕾可说是女超人,和老公自创服装品牌,又能自己带小孩,没请保姆,小孩的教养都亲力亲为,但生完第二胎,还是忍不住说:“带小孩累死,生2个够了。”她之后会留在台北坐月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