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配角福子揭底 超模出身嫁土豪

2014年02月27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星星》中的福子 《星星》中的福子
“洪福子”其实是超模出身 “洪福子”其实是超模出身

  新浪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红,除了结局备受剧迷关心,两位主角金秀贤和全智贤粉丝暴涨外,连配角都受到格外的关注。其中,剧中的“洪福子”洪社长一角就被网友揭老底,不仅是模特儿出身,还曾为拍摄时装照,难得展露好身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洪真卿(洪真京)剧中饰演“千颂伊”的姐妹淘“洪福子”,不仅是女主角的中学同学,也是漫画茶室的老板,总是让女主角待在房里看漫画,或是放对方在自己的房间里留宿,甚至是对方倾诉心事的对象。

  拥有180公分、51公斤的洪真卿曾是以模特儿出道,还大方拍摄时装写真,与剧中打扮朴素的“洪福子”形象差异甚大。她2003年与家境富裕的企业家结婚并生下一女,拥有自己的泡菜公司,兼任广播节目主持。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