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发愁:孩子学北京话还是台湾话

2014年03月0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菲大S逛街。 汪小菲大S逛街。

  新浪娱乐讯 汪小菲的妻子大S已怀有7个多月的身孕,27日开心地在微博分享夫妻俩的心情“我们都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却在困扰着小孩“到底是讲北京话还是台湾话”,有网友出招“男孩就爷们点,女孩就说台湾话听着可爱”。

  汪小菲自从大S于12月初在微博上挺着大肚自爆“一家有三口了”后,除了女方直接掀衣秀孕肚,他也开始在微博分享即将成为人父的心情,24日还透露对孩子进行胎教,唱《义勇军进行曲》给孩子听,“结果胎动了……。”发文逗得网友好开心,纷纷涌入微博留言:“好幽默,搞不好会是个女汉子!”

  面对孩子即将临盆,汪小菲坦言“越高兴、越紧张”,但小孩“到底是讲北京话还是台湾话,雾霾怎么办?叫我爸比怎么办?”这个问题似乎让他困扰。

  汪小菲最后表示“都无所谓,顺其自然,只能调整自己,减少工作,家庭为重。因为这对我和妻子来说是最大的事了,而从中,我们都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足以。”难掩心中喜悦。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