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男人要变心就变吧 我不会想太多

2014年03月03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徐若瑄上个月初跟比自己小两岁的新加坡富商李云峰注册结婚,但蜜月刚过,前日就为自己主演的《完美假妻168》亮相深圳。在片中徐若瑄遭遇老公出轨甚至还有加害的谋划,受访时她表示并不担心电影中的婚变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婚姻对我来讲不是很必要,直到遇到我老公,他百分百给我安全感,信任感,这也是为什么会嫁给他。男人真的要变心,要变就变吧,但我不会想那么多。”

  求婚:家人见证哭到腿软

  在《完美假妻168》中,徐若瑄扮演的角色性格敢爱敢恨,她前日坦言角色个性跟自己很像,“可以不顾一切地去爱一个人,去救一个人,也可以全然地放心,也不会因为这样被打倒。”影片将于3月4日公映。发布会上徐若瑄心情极好,不小心把“老公”都喊了出来,而在记者采访环节,她也大方分享求爱过程及与老公的相处之道。

  说起与老公的共同之处,徐若瑄说两人都很注重家庭家人,李云峰也明白什么对她最重要,所以在求婚环节上也做了特别安排,“有一天在某个海岛,他秘密安排了两边家人过来,在晚饭时,两家人出现的时候,我真的是哭到腿软,很开心双方家人见证了最重要的一刻。”

  至于婚礼,徐若瑄说会尽量低调简单,“毕竟他不是圈内人,所以尽量尊重对方,可以低调一点。台北会办一场,我爸爸身体不好,每逢周一三五要洗肾,不能飞,所以台北一定要办一场,希望给爸爸看我穿婚纱的样子。”

  信任:下辈子还要嫁给他

  徐若瑄说李云峰给她信任和安全感,主要体现在生活上的小细节,“他会让我知道他在做什么,每天电话很多,短信很多。我拍戏日夜颠倒,他生活规律早睡早起,但总让我工作结束吵他起床,每天睡前跟我视频聊天。但叫他起床看到他努力睁开眼睛,很心疼,他只想告诉我,‘有我在你不是一个人’。”

  徐若瑄拍戏时常常生病,老公会给她准备药包,在新加坡买的药包都是英文注解,“他会用小纸条翻译成中文,交代一天吃几次,吃几颗。通常这些事都是我对别人做,从来没有人这样关心我,我非常感动,下辈子还要嫁给他。”

  保鲜:保持美感互相崇拜

  至于两人的相处之道,徐若瑄觉得外表会看腻,“女孩子还是要不停进步,最重要的是跟另外一半相处很和谐很快乐,保持美感是很重要的事情,包括放屁挖鼻孔,尽量不要太嚣张,还是要保持刚刚认识的女孩子会注意到的美感。这个是比较不自私的表现,很多人会觉得你爱我就接受一切,但是我觉得这是维持一个另一半会对你一直有新鲜感的方法吧。”

  此外,徐若瑄还认为男女之间要互相崇拜,“一定以家庭为重,不然结婚没有意义。但女人有自己的事业,不跟事业脱节,也是一种魅力。男人不会整天想听你只说柴米油盐酱醋茶,女人也要不停地进步去关心时事。比如他喜欢我写的词。前段时间他做了一首歌送给我,他作曲,我填词,合作了一首歌,他还认真地进录音室去唱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