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晒运动照 发际线过高陷秃额危机

2014年03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秀文运动后大汗淋漓自拍 郑秀文运动后大汗淋漓自拍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晚,郑秀文[微博](Sammi)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运动后的照片,照片里的Sammi将浏海夹起,露出饱满的额头,但她的发际线似乎有点过高,发量看起来也颇为稀疏,让不少粉丝担心她将面临“秃额”危机。

  郑秀文在分享照片之后,还发文道:“拍摄电影之余,继续坚守mi式运动。今天在户外跑步时,心灵异常喜乐,像打开了天堂,想的都是非常正面,彷彿有数以千计的小鸟在天空飞翔。我一面跑,我知我是笑着的。带着因运动后血液循环极致的一刻,我拍下面红红的自己。”

  今年已41岁的郑秀文,热爱跑步运动,也因为坚持锻炼,至今仍然保持纤细身材以及紧实皮肤。虽然在她最新于微博上发布的照片中,冒出“秃额”危机!但Sammi显然不在意。不过,粉丝们还是希望Sammi在努力hold住身材与肌肤之余,也别忽略了顶上的头发才是。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