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新节目邀请赵薇范冰冰 重游法国

2014年03月06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新节目 谢霆锋新节目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于巴黎时间周二到了法国巴黎时装周,专程出席拍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今次法国旅程中,节目<十二道锋味>邀得赵薇及范冰冰当嘉宾。

  当霆锋到达会场时,大批记者涌到霆锋跟前,围着他不停拍照,更有路人为看到霆锋一面奔跑,不小心倒在地上。霆锋被大家的热情感到受宠若惊,为引起的骚动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幸好大会为他聘请两位法国型男保安护送霆锋及众人进入会场,幸未造成进一步混乱。

  霆锋经理人霍汶希(Mani)也有随他到巴黎,她笑说因穿上高跟鞋,未能好好保护霆锋,于步入会场时更不小心踩到霆锋鞋跟,差点令霆锋当场仆倒!霆锋笑言竟然是自己的经理人令他差点失仪!

  Mani透露他们会于法国逗留10-11日左右,期间霆锋会为节目<十二道锋味>做法式甜品,其中一个拍摄点位于罗浮宫附近一个教堂, 充满巴黎的浪漫风情。由于行程紧密,因此没有空余时间shopping。霆锋表示,自己也有超过十年未踏足法国,今次到巴黎有旧地重逢的感觉,期望透过节目表现法国的异地情怀,也希望有时间到处游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